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Sekinchan one day trip 适耕庄一日游 (第一篇)

早上6:30am 就起身准备早餐,顺便morning call 每个参与的家庭,让大家起身准备,最迟9点要出发呐。煮了一家大小都喜爱的 鸡汤面线配kampung 蛋,希望给一整天都有足够的元气阿。



9:15am ,比预期的迟了15分钟大家就开车往第一站新乐茶餐室出发。一共3辆车12个人,我的车刚好就只有两个大人一个小孩,就计划先到Shah Alam 附近的tol 载妹妹和妹夫,再一同往目的地去。

开车一小时后,就把艾玛给奶睡第一轮。老公一路跟这Waze apps 也很顺利的在预期中 12pm 左右抵达目的地 Jeram 的 新乐茶餐室。驾了接近3个小时的车,大家都有点小累,也饿了,赶紧叫了几个出名的菜包和芋角顶下,在order几样当天的套餐。




 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连嘴叼的老妈子都说菜包好吃,包皮够软,内陷香脆又还有一大片鸡蛋,馅料十足,芋角也是非常松软美味,杉杉拿起了就吃不停口了。第一轮的菜包芋角很快就被秒杀了,赶紧再叫几个给手脚慢没有吃到的人迟。

当天套餐之一,炒啦啦米粉,马六甲没有吃过的,蛮特别下,小小只的啦啦也是非常非常之多的。

逮到我的偶像郑慧芬来拍照了,偶像说下次我要去的时候要先通知她,她亲至下厨煮给我吃 (大爱!!!)。
吃完午餐休息下就继续往不远处的 第二站 Bukit Melawati 去了。



新乐茶餐室 KEDAI KOPI SHIN LOK 
1, Jalan Kenari 1,
Taman Kenari,
Sungai Sembilang,
45800 Jeram, Kuala Selangor,
Selangor, Malaysia.
Tel No : +603-3264 7591, +6012-383 12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