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马六甲好吃的印度餐馆 Restoran Selvam

这家餐馆是大伯母介绍的,伯母的口味是有一定的水准的,不好吃都不会远从丁赖新村特地来吃这家印度餐馆。爱吃美食的我怎能错过自己地盘上的好料了? 赶紧的和老公去试过几次后,也一样就无可自拔的陷下去了。

在我打算分享这家店,上网爬爬资料想要找详细的地址,才发现原来他曾经得过 MELAKA BEST INDIAN RESTAURANT AWARD. 也在trip advisor 里面被推荐,排名第9呐,来头不小哦。

店面就在市中心,印度街街尾 要转去 bunga raya 街头的那一排店面中间那间。

第一次去到的时候有点blur blur, 走来走去不知道该去点菜还是先坐下,一旁的店员就招呼我说先坐下,等下就会有人上来招待,点菜的方式像点心般。果然坐下不久就有分别不同的人来做不同的程序,店虽然小,却很系统化,奉水的奉水,放香蕉叶的放香蕉叶,配套菜,咖哩和脆饼 (papadam) 都有各别的负责人。

后来就会有人托着一盘装有各种小菜的铁盘过来,原本的配套都已经很大分了,所以这些小菜是可以不点的,只是会有点可惜,因为都很好吃啊~~~~
我每次必点的有辣椒蛋和炸鸡块,老公喜欢他家的咖哩羊肉,试过其他的小菜也大多不错的。

我最喜欢的吃法是要求 服务员 淋上两种咖哩 (鱼和鸡),淋到饭很湿软然后带有咖哩鱼的微酸和咖哩鸡的香气,每一汤匙饭 配上一小块脆饼,一些小菜,一入口每个感官都会跳跃起来,分明不客气的独特香气会让你幸福的忍不住 "啊~~“ 出来。

价格是每一人份 (饭,汁,三个配菜,两片 papadam, 一杯水) 是 RM4.50
小菜就不同的价格,肉和海鲜类会比较贵,每次都会忍不住拿2-3份小菜,两个人吃的价格都是在 RM20.00 左右。

参考资料:
http://charichari.net/eatingout/Selvam_Curry_Restaurant.html (里面有地址电话)

http://www.tripadvisor.com/Restaurant_Review-g306997-d969502-Reviews-Selvam-Melaka_Central_Melaka_District_Melaka_State.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