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New born & Maternity Portrait @家庭专辑 2

因为在坐月期间太忙太累了,直到艾玛满月后才安排了拍后半段。

本来也可以出外景的,可是小艾玛还太小,带两个小人拍外景太折腾了,就取消了外景。
拍室内也是够乱了,一下子杉杉要小便,一会儿艾玛要喝奶,准备的发圈玩具衣服很多都没有派上用场,不过这些道具也不是必须的,只要一家人有在就可以了,成品也果然温馨感动,没有白费了我的血汗钱。



 First Family potrait.

 姐妹俩。

 这张哺乳照有幸被登刊在红番茄月刊的一个哺乳专栏。


 超喜欢这张母女对望的照片,后来用这张照片赢得了 mamypoko 的photo contest, 奖品又是一次的family potrait,哈哈,所以艾玛人小小就拍了两本家庭专辑。

 爸爸小心翼翼的抱着小艾玛。




这配套有带一个photo montage, 摄影师 Tay 要求我选一个主题曲的时候,和妹妹商量了很久,本来打算用madacasgar 里轻快的歌曲,最后我还是交出了怀杉杉后就爱上的歌,王筝 - 对你说,里面有我想要对孩子说的心内话阿。事后 Tay 说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很strong 的一首歌,他和太太看着成品的时候都被感动的乱七八糟。我想象着,自己在若干年后,孩子的婚礼上播放着影片的时候,我应该会哭到像个花脸猫吧。






New born & Maternity Potrait @家庭专辑 1


1 comment:

KT said...

Now look back ur pregnant time vry pretty still.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