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杉杉二三事 (13)



















杉杉说,这个是爸爸早上带她去学校的时候,爸爸想睡觉,杉杉想玩puzzle. 旁边物体为杉杉的书包。

-------------------------------------------------------------------------------------------------

某天早上很爱吃鸡粒饭的杉杉问,
杉杉:妈咪,我刚才有大便8粒 等下我可以吃8粒鸡饭吗?
在鸡饭店吃了6粒就吃不下了的
杉杉说:妈咪,刚才妹妹也是有大便,我的两粒给她啦。

------------------------------------------------------------------------------------------------- 

杉杉:妈妈妈妈,我屁股很痒
妈妈:真的哦?杉杉肚子有虫了,等下我们去买蛔虫药吃,就会好了。
杉杉:你 online 讲的啊?
妈妈:Har?
杉杉: 你问那个 谷哥,他讲的是嘛?
妈妈:o.O

 ------------------------------------------------------------------------------------------------- 

妈妈:杉杉,你班上新朋友叫什么名字。
杉杉: Matthew
妈妈: Matthew 的妈妈和妈妈是好朋友,你也要和Matthew 做好朋友,好不好?
杉杉:ok la.
妈妈:那么你今天有没有和他玩?
杉杉:没有哦
妈妈:为什么? 你要找他一起玩啊
杉杉(不耐烦):哎哟,妈妈我在学校很忙的,你知道吗?
妈妈:是meh?我真的不知道哦。
杉杉:我很忙啦,我要听老师讲话,又要做功课,又要喝水吃东西,我不得空。
妈妈:哇,真的很忙hor.
杉杉:嗯啦。
妈妈:okok, 那么你有空的时候就去和 Matthew 玩。
杉杉:okok l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