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Seremban Seafood Village 芙蓉烧蟹海鲜村

要给老妈子办生日,马六甲餐馆都已经吃闷了,所以决定到芙蓉去吃出名的芙蓉烧蟹。
有人说到芙蓉吃烧蟹就和到马六甲吃圆鸡饭/satay celup 是同一个理所当然的道理。

爬了些资料,决定到口碑不错的 Seremban Seafood Village 芙蓉烧蟹海鲜村 去。

从马六甲去大概1个小时左右会抵达,还蛮容易到的,就第3个seremban tol 进入 (第一个Seremban/Senawang, 第二个是 Seremban/ Port Dickson),一进 Tol 就弯左 (只能这样走),然后在第一个可以 U-turn 的地方 U-turn, 一直直走到 Bus Terminal 站前红绿灯转左,再一路直走,会经过 The Store, MCA 等地方,就会发现餐馆在你的左手边了。



小弟 + 寿星婆
薄饼皮,沾他家特质酱料很开胃
炒 KangKung, 好吃下。

特制酱料,可以沾薄饼皮/螃蟹,很开胃的酱料。

新州米粉,很好吃。

独家名品,芙蓉烧蟹!
果然和一般螃蟹的作法不同,有些干了点,是值得一个小时路程的!
 
今天的螃蟹不会大只,大概500g 一只,可是几乎只只都充满蟹黄。
小孩怎么那么兴奋呢?

原来是看到最爱的大条福建面~

难得好胃口,连吃了3盘面。
咸蛋虾,很大碟,味道不错。

甘香拉拉,味道普通,拉拉太小了,吃不过瘾。

带来了马六甲驰名蛋糕 Nadeje 原味千层蛋糕。
呵呵,不知道隔壁座有没有流口水。

大合照。

我们一行 一共出了 5 辆车,20个人浩浩荡荡的去,幸好在进 TOL 的时候就开始打电话点菜了。所以虽然餐馆高朋满座,我们几乎一坐下就开始上菜了,我两个桌子都点不同菜色,但只是来得及拍自己桌的菜色,还多亏妹夫帮忙拍照,不然相机也白带~

另一个没有拍到照片但也是万分值得推荐的菜色是 宫保虾姑,十分香脆可口,再弟弟要求下临时多加一份,却也是一上桌就被分完,十分抢手!

结帐时 账单 RM 5XX.XX,以我们所点菜色来看,不便宜,也不很贵。


餐馆资料:
Seremban Seafood Village (芙蓉燒蟹海鮮村),
3720-3724, Jalan Tuanku Munawir,
70200 Seremban,
Negeri Sembilan.

Tel: 06-7641260

建议假日去的话 要提前预定桌位,免得空一场欢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