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Office drama

今天,放工的时候,巴基斯坦外劳 Zaigham 和老娘要求,要office 书记阿光在这个斋月期间每天接送他们上下班,理由是斋月期间没有力走路。=_=||
这帮巴基斯坦外劳真的很娇贵,一来上班时就要求老板买比较厚,比较好睡的床给他们。后来又一直一直要求起工钱,两年起超过两次了还不满足,还如果老板愿意给高高的工钱,都不必那么麻烦从老远请你过来阿。

刚巧阿光正要打卡,老娘就用命令的口吻和阿光说,阿光,你这个斋月期间帮忙载外劳上下班吧。阿光极度不愿意,可是重来没有拒绝过老板娘的他又不知怎样拒绝,所以不知所措的硬在一旁好久好久,然后眼睛开始越来越红,在眼泪要掉下来之前,老板娘就转头和巴基斯坦外劳说 "You guys walk, he dont want to fetch you all, he dont like your smell"。 阿光听到不用载了,眼泪收起来,转身就打卡回家。这次,轮到巴基斯坦外劳硬在一边很久很久。这一幕看在我眼里真的很汗阿。

坐在我对面的许先生憋笑憋到整个脸都红了。
他msn 说"Ah Kuang Hebat!" 阿光真酷!
"But your mum is dewi!" 但你妈妈等级更高,真神啊!

老娘真的是太乱来了,阿光都没有说为什么他不要载,而且这样说太有歧视成分了。
老娘申辩说她只是在开玩笑阿,才不好笑咧,这样很伤人的感觉好不好,而且搞不好外劳信以为真,不就会讨厌死阿光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