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朋友別哭

在车子里偶然听到这首歌时,老朋友,我在想着你,同时间结婚的我们,你并没有新娘该有的甜蜜的快乐。
既然事情已经到了不能再坏的地步了, 请你要对未来怀有希望,从头开始没有想象中难,
再茫然再绝望,请记得你还有老公,还有我。
给你点首歌 ,朋友,别哭。

Photobucket


朋友別哭

詞:陳樂融 曲:莫凡


有沒有一扇窗,能讓你不絕望?
看一看花花世界原來像夢一場。

有人哭、有人笑、有人輸、有人老,
到結局,還不是一樣?

有沒有一種愛,能讓你不受傷?
這些年堆積多少對你的知心話。

什麼酒,醒不了?什麼痛,忘不掉?
向前走,就不可能回頭望。

朋友別哭,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
朋友別哭,要相信自己的路。

紅塵中,有太多茫然痴心的追逐,
你的苦,我也有感觸。

朋友別哭,我一直在你心靈最深處。
朋友別哭,我陪你就不孤獨。

人海中,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
這份情,請你不要不在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