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第7名

在念初一的小弟这次考试成绩拿到第七名,英文分数还是班上最高的,从来没有拿过单位名次的他得意极了,在我们面前耀武扬威。虽然心里是很高兴,但为了让他不那么骄傲我没赞他,更何况虽然是第七名,却是有3科项目不及格。。。。。。
说到名次,让我想起刚进来公司上班不久的account clerk, shelby。我们聊天时谈到我老妈知道小弟有3科不及格,把他骂的好惨时,shelby 不可思议的说,"啊,考第七名还要被骂,我以前在最后一班考最后一名的时候,我妈妈都没有骂我。" 这次,轮到我们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shelby,她还满不在乎的说后来有一个插班生进来,比她还会睡,更不交功课,所以从此她就没有拿过最后一名,都被插班生拿去了。
Shelby 是一个真性情的女孩子,不怕让你知道丢脸的事,做什么都是大刺刺的,虽然有时被她吓倒,但和这样的人相处容易简单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