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旧同事的婚礼

今年的中秋节,恰好是旧同事 elaine 和 明仔 的结婚大日。
也许新郎新娘都是同一间公司的关系,几乎全部旧公司的朋友(也包括已辞职的)都有到场,就连老板也一家大小捧场,活脱脱的像个公司聚会般。

从我辞职回家帮老爸的生意到今天,都两年多了,这些日子大家各自为自己的事业打拼, 已经好久都没有见上一面。这旧公司是我毕业后的第一个事业基地,虽然很常需要加班到深夜,但待遇不错,工作气氛积极合作,senior 也大方给予指教,同事之间感情极好,那两年里,交了很多朋友,学了很多东西,是我人生中,一段标号"很充实美好"的回忆。能乘这个机会,和一帮老朋友聚聚会,真的很令人期待。

晚宴时,很欣慰看到一班好姐妹个个容光焕发,健健康康,看到 synthia 的可爱宝宝, 恶霸霸的wc 的大肚样还是霸气十足阿,师傅仔越来越漂亮了,ac 还是一副好像自己很有形的样子,wcc 越来越标准痞子样了,老老板和小老板,一切,可别来无恙?

我知道我们这个年纪,是为组织家庭,为未来而辛苦打拼奋斗的时候。但偶尔停下来歇歇,关心下身边的朋友,大家彼此鼓励, 倾听彼此的牢骚,心灵上将不再那么空虚寂寞。我们的路,还有很长,要一起沿途欣赏风景,不留遗憾的走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