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Monster 的婚礼 - 马六甲晚宴

婚礼是在弟弟的母校,马六甲唯一的独中,培风礼堂,大概宴请95席的人客。
酒席是由马六甲的老字号,好世界酒家包办。
4点半左右,我和许先生就开车去化妆做造型,扰扰攘攘的搞到6点钟左右,就到现场去做准备。我到礼堂时,家人已经在安排任务,编排座位了。小阿姨和小姨丈负责在密室点算礼金,大姨,大舅母和小舅母,就负责收红包和把红包教到密室中。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和几个同事就帮忙招待客人。



我好喜欢培风礼堂的舞台设计,高贵大方。



这个是气球天鹅设计


礼堂内观


小弟和小表妹,负责签名台


气球老板派了一个小小丑在现场派些气球给小孩子。


小花童



进场仪式





因为老娘喜欢跳舞,也有一班同好的朋友,所以特别留一个位置让人跳舞。
我和许先生也凑热闹的转了两圈。


切蛋糕


敬酒仪式




敬酒



兄弟团很够义气,新郎没被灌醉都是兄弟的功劳,兄弟团各个顶酒顶到又晕又吐的。

整个晚宴很愉快顺利的进行,收到的礼金,也足够应付酒席的费用。
晚宴后,从吉隆坡下来的朋友就到我家聊聊天,大概凌晨两点多左右才能真正的休息。
终于,我婚礼总算告一段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