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Monster 的婚礼 - 敬茶仪式

因为许先生是基督教徒,所以我整个婚礼都没有按照正规礼俗来办,接下来就直接是女方的敬茶仪式,没什么好说的,就是要感谢各位长辈的金器红包支票,真的是雪中送炭啊~~




Preparation!


阿公,我嫁人啦

谁人在笑我,hmph, 被我抓到你就惨。

敬完所有长辈后就轮到小辈敬我们茶了,有很多很多的小辈在,还好红包有准备多的。


这个应该是弟弟 sky 的手。

升级变uncle了,很开心?




我美美的姑姑们,可惜小姑姑孩子不舒服,她提早跑了。





合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