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Monster 的婚礼 - 上午

趁着新郎在过关斩将之时, Jeff 和 video man - 肥仔 趁机安排盖头纱仪式


仪式开始前先来张全家照,呵呵,女的漂亮男的俊。




有点感触的时刻,我在这个时候才有要嫁出去了的感觉。

第一关 - 爱的呼唤

新郎在大门口怎样喊我都听不到。。。

后来兄弟们跑到我房间窗口外的位置高喊一大堆肉麻的话语, 我是听到了,可是姐妹一直拖延说新娘听不到~ 再大声点~ 我可怜的老公,差点喊破喉咙。


第一个开门红包,看凯凯的脸色就知道,一定不是好料。 :P


终于进到家里了,在马来西亚那么热情的天气的招待下,兄弟都汗流浃背~

第二关


要求兄弟一边做掌上压一边吃完碗里的香蕉加美奶滋, yuakz~

第三关 - 重头戏



穿上爱的宣言,姐妹后来跟我说,这场戏拖了很久啊,兄弟死活不肯丢脸,但在姐妹的威逼利诱之下终于还是在大家的嘲笑声中硬着头皮穿上了。真合身呐~



兄弟应该是怕了姐妹的手段,一脱掉纸内裤就往楼上冲,我的bodyguards 差点被挤成变肉饼。

第四关 - 要求不会华语的新郎写下中文爱语。


好才没有把新娘的名字写错,不枉我教了那么多年。

第五关 - 吃酸甜苦辣



这个就是兄弟多的好处啦,一人分一点,人人有份~

终于。。。

被关在深闺中的新娘。。。。

被新郎拯救出来了!

他们一吻定情

承诺彼此永远相依相守。

新郎接到新娘了~~ 感谢各位劳苦功高的兄弟姐妹们哦, 希望大家都尽兴。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