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Monster 的婚礼 - 早晨

我给自己的婚礼评的分数是90分, 虽然不是尽善尽美,但也了无遗憾。
拍了很多的照片,希望年老的时候还能充分回味当时的精彩。


七早八早, 新娘眼睛还没睁开,camera men - Jeff 就已经到门口了,那么就来照张我单身时的房间吧。


接着, 化妆师 - Mimi, 也就是我中学学姐也到了。


新娘忙着为吉隆坡的姐妹们指路。



小小花童-(左)表妹依文,(右)表妹诗洁


另一个小花童,表妹依敏


姐妹们在做准备, 绑彩带,准备道具,安排游戏以及流程。


当当当当~ 美美的新娘出炉啦。

Jeff 很细心,有给姐妹们都来张特写

这个是如假包换的妹妹,凯凯


采磷 - 10月4日 结婚的准新娘子。


慧蕾 - 连夜没睡从槟城赶下来的老友,谢谢啦,你不用补粉了拉,再补下去还是那个老样子的。嘻嘻嘻。


丽芬 - 最老友鬼鬼的姐妹。

好可惜番薯叶和我的婚礼太接近了,不能来做我的姐妹,真的算是我整个婚礼最遗憾的事之一了。


吃点东西,储存精力应付一整天。



漂亮的姐妹们,say "HIII" !!



超喜欢这两张照片的,很有新娘味道呢。


姐妹大合照-(左起)慧蕾,采磷,凯凯,新娘,依文,丽芬,雪珍
拍照拍到一半,楼下突然有人喊,"啊!~ 新郎到了,新郎到了"
糟糕,门没锁,姐妹都还在楼上拍照呐~~~~
咻一声,凯凯抓了几个姐妹飞下楼顶门,准备的那么多排头可不能浪费阿。
我被安排在房里,有几个bodyguard 守护着。


bodyguard之一 诗洁很好奇的一直在问,"大姐,你今天很美咧" "你要结婚啦?""zomok 要结婚?"
你大姐我恨嫁了,所以就结婚咯。



bodyguard, 你们带狗狗进来我的房间做什么~~


bodyguard "尽管放马过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