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度蜜月 - 马尔代夫 1

18th June 2008 - 24th June 2008

忙了那么久,终于等到我期待已久的蜜月之旅乐。
马尔代夫~~~ 我来了~~~

这个就是我从70多个岛屿中挑选出来的resort, BAROS。
选他的原因是据说服务设备景色都是一流的, 而且还是有名的蜜月岛。

一出飞机场的 baros 的counter 就在右手边, 已经有个工作人员在等待我们。
上船后马上就有另外一组人递上冷香巾让我们醒醒神,接着就是冰冷果汁饮料侍候。
从飞机场到Baros 大概15分钟的路程, 一路上心情是很期待着,希望baros 不会让我失望。
没一会儿,船就到达码头了,码头上站着另外一组人,递上另外一套冷面巾让我们抹抹,另外一个人向我们问好后就带领我们到reception 处。可以想象的,到reception 处又有另外一杯茶水侍候。一位专员在和我们聊天并且解释这座岛屿上的设备以及所有的节目餐馆等时,另外一些工作人员就办理我们的check in 手续。10分钟后我们就被带到自己的房间了。

Baros 的房间基本上是有3种就是 Deluxe Villa, Baros Villa 以及 Water Villa。 我们的第一个晚上是在Baros Villa, 接下来5天就是在 Water Villa.


每间Villa 都被美丽的植物包围着, 没有注意点都会错过自己的villa. =_=


这个bath tub 装两个人刚刚好。 :D
看到左边的玻璃吗? 玻璃外面就是属于我的villa 的小花园,花园中间是一个露天洗澡点。


Baros Villa 的后门就是直接到沙滩,每间villa 在自己的阳台上和沙滩都有一套自己的沙滩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