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最近事情很多。

身体累 心理更累。

现在30周进入后期,肚子却已经很下了,耻骨在走路的时候一直很疼痛,偶尔还觉得盆股和大腿骨的关节好像一直会移位,所以走路都要很小心了。

杉杉肠胃不舒服已经第4天了,大了两天白白青青的便,这几天几乎都没有吃晚餐,在医生的指示下也不能喝牛奶,买的植物奶,豆奶也不要喝,幸好今天没吐了,希望病毒快点跑,还我健康可爱的杉杉来。

已经让老公接手了数个月的照顾杉杉日常生活的起居打理,境况不但没有进步,还逐渐退步中。退到现在冲凉杉杉都指定要我坐在冲凉房里角落看着她才愿意冲,退到今天哭了好久都不让爸爸帮她换睡衣洗屁屁。

很担心小 Emma 出来的时候,自己更没有时间陪伴杉杉,现在若不让她和爸爸关系搞好些,到时情况会更糟糕吧。

不禁有些怨气啊~
怎么老公在自己兴趣的脚车上可以那么放心机放精神放时间,却对自己孩子没耐心没心机,每次看到其他妈妈说她家爸爸怎么把孩子宠坏我就好羡慕。我知道不可以比较,我也不是100分的妈妈,可是心理总是希望老公可以更疼爱孩子更愿意照顾孩子些。

明天已经是第 n 个礼拜天老公要开 OT 了,是他本身安排出来的 OT, 身体很不适,说过一次两次也不必再重复,他这个不很必要的 OT 应该会一直开到我生产为此吧,这样他就不必在家里帮忙照顾杉杉了。

公司的事务正忙,又还没有请到书记小姐,也没有心情积极的找,我的工作看起来又要在坐月的时候用电脑 remote 做了。

爸爸和外婆下个星期都有小手术,希望都能顺利进行。

我的灰心情明天就得好! 可别浪费了美好的星期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