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杉杉二三事 (5)


杉杉上学后学了一些别家小孩的习惯,然后。。。开始会打小报告了。

某天爸爸在在催促拖拉的小孩赶紧刷牙洗脸的时候拍了下小屁屁。

"妈妈! 你看!爸爸打我的屁股~"

然后两眼望着等妈妈主持公道。

为了维护正义以及家庭和谐,高庭宣判
“爸爸,你不可以随便打杉杉的,知道吗? 杉杉,刷牙要快点,衣服湿湿会冷到的”

异口同声 “OK !”

退庭~ 威~~~ 武~~~~

-------------------------------------------------------------

有恋制服症的小孩超超喜欢制服的,

虽然3岁班小孩不需要穿制服,她也坚持要妈妈多买一套运动服,然后天天当制服的在穿。

每天放学回家上车第一句话是,"妈妈,还有一件 uniform 洗好了吗?"

睡觉前也要我把第二天要穿的制服放在桌上摆美美。

爸爸妈妈也很常被逼要穿 company T-shirt 上班,

就像今天,她在妈妈衣橱看到红色的 company t-shirt,兴奋的叫起来,

"妈妈你看,你的uniform 洗好了,妈妈你今天穿 uniform 吗? "

"要啊?“ (肚子很大的人比较喜欢穿清凉吊带装)

”要,妈妈和杉杉一样穿 uniform,妈妈你今天穿 uniform 吗? “ 眼睛发亮的看着妈妈。

”好吧"

然后妈妈到厕所梳洗到一半听到杉杉在生气叫喊着。

“妈妈~你看!” (又打小报告了)

“怎么拉”

“爸爸 讲错了,他讲妈妈今天要穿裙 !"  惹事者在一旁暗笑

”嗯,妈妈今天穿 uniform, 明天才穿裙“

”okay"

“妈妈你不是要穿裙吗 ?" 兴风作浪者还在闹。

”爸爸你不要讲话了,你 bising bising!“

结果某人被盖嘴施刑去了。

-------------------------------------------------------------

续前天从厕所出来踏到水积差点滑了一下后,这几天老公一直叮咛我要小心。

今天早上,杉杉要刷牙时,照例要我当陪客,只见她纵容的从厕所走出来,拉起我的手说

“妈妈,来,陪我刷牙"

"OK"

"妈妈,你走路要小心啊,地上滑阿,来,扶着我的手慢慢走"

然后牵着我的手,小步的慢慢走到厕所里。

难得天使,特此记录。

-----------------------------------
Little Chermayne chose the same book over and over again.



Chermayne when she watch carto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