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度蜜月 - 马尔代夫 2

一早醒吃完早餐后就到处走走,这个岛真的好小,从东边走到西边12分钟就能走完了。。。 来旅行还好,来这里常住我会疯掉。




我的 Villa 早上的 look, 是不是很青?


沙滩~ 阳光~ 还缺少什么? 就是美女啦~~~ 来了来了美女来了~





看到小鲨鱼,baby reef shark, 就在我们脚边游过,现在的样子很可爱,可长大后就是最危险的海生动物之一了。

老公的背影好man :D~~~

我的背影也不错,hohohoho~

玩累了就休息休息, 后面那间就是我们的villa 了, 是不是很近很近,又很方便?
我爱死这个villa 了,有属于自己的海边沙滩和设备。真有点后悔当初没有选择住 3天baros villa, 2天water villa 就好了。


两点钟,服务员到我的villa 门口帮我们提行李到 water villa 去。
Water Villa 阳光甲板设计很棒, 而且隐密性一流,就是你和隔壁的Villa 是看不到彼此的。





接下来5:00 - 6:30pm, 就是Romantic Sunset Cruise 节目, 是Baros 特别为我们蜜月情侣准备的。
在船员的推荐下,我们爬上船顶看风景吹海风。
蓝蓝的天空,清澈的海水,一望无际的海景。。。。真的太太太爽了。






期间还有香槟以及甜点和寿司提供..太阳渐渐的西下,气氛浪漫到极点.



太阳下山咯~



回到岛上,直接就到Lime Restaurant吃晚餐,选了一个靠海的位子,回温刚刚的气氛。


忘记我点的是什么了, 味道中上。

这个就是码头,昨天忘了拍,今天补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