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度蜜月 - 马尔代夫 3

在马尔代夫的第二个早上, 在Villa 的甲板上拍的海景.


早餐后,在岛上漫步拍些风景照,以下这些是我最喜欢的照片的其中几张







回到房间休息是发现另外一个Baros 贴心为蜜月情侣准备的小礼物 - 巧克力 & 香槟



10:30am - 11:30am - Glass Bottom Boat
和另外一对卡达尔的情侣同船,这个活动不是我想象中的在个潜水艇里观赏海底生物。
而是一个普通的船, 船底是玻璃而已。


清澈见底的海水


看了半个小时就觉得有点无趣了,船员就介绍我们到附近的 Sand Beach (就是整个岛都是由沙组成的)。
在岛上栖息的鸟,被我们这些侵略者吓跑了


海鸟吃剩的鱼


停在一旁等待我们的船





回到房间休息时老公约我下海snokerling, 但我没力气了,让他自己去玩好了。


从我们的房间就有楼梯直接下海



5:00pm - 7:30pm Sunset Fishing
睡了一个午觉起来后就准备去钓鱼~

船员正在准备鱼饵。


突然乌云满布。。。还真的下起雨来 =.=

穿上雨衣我们继续钓, 结果让我钓到一只小小鱼。 :P

回到Villa 时就累呆了, 决定叫个 pizza 一边看戏一边吃,吃完就睡觉去。

这个海鲜口味的Pizza 很好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