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度蜜月 - 马尔代夫 7

今天就要回马来西亚了, 在12点钟 check out 后,服务员先把我们的行李收藏好,到要去机场时才拿。

10:00pm 的飞机,7:00pm 船会送我们到机场。
整个下午就在岛上流浪,幸好有个迷你图书馆,我们先重新绕了整个岛一圈,在看了一个中午的杂志,打了 3 场pool。
吃了晚餐就去结账,然后上船回家去。






岛上的布告板, 介绍当天有什么活动。


马尔代夫飞机场内

这趟6天5夜 的蜜月旅行花费如下,

房间配套: USD5032.50 * 3.3 = RM16607.25
配套包括:
1)Return Airport Transfers (25 minutes) by Luxury Speed Boat
2)Daily Full Breakfast Buffet for two
3)A Romantic Sunset Cruise
4)A Five-Course Degustation Menu at The Lighthouse Restaurant (excluding beverages)
5)A Baros Bliss Treatment (120 minutes) for two at Aquum Spa

马航飞机票: RM1400.00 (我和老公都是用我们的 Enrich 分数换飞机票,所以两人加起来只需要负 RM1400的机场税)
岛上花费: USD750.00 =RM2475.00
保险:RM160.00
总共: RM20,642.25

总结: Baros 是个非常适合情侣/夫妻的地方,但老公觉得有点小闷,能做的事不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