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15

Semenyih Fish Village 鱼乐谷 士毛月的世外桃源 美食篇



中午一点出,太阳逐渐猛烈,小孩子也玩累了,肚子也提醒我们改吃午餐了,
大家就收档清理完毕后往餐馆方向去。
这个地方很让我赞赏的一点,就是餐馆就开在池塘边,你可以尽管的去钓鱼,就算钓到人尽精亡,只要还有一口气走多10步,你就得救了!
鱼乐谷餐馆的食物水准 okay,不特好也不差,比较好吃的有assam pedas 非洲鱼,色香味具全,非常开胃,鱼也是他们自己养湖里抓出来的,新鲜可口。一个泰式煎蛋 (真正的名字我忘了),和咸蛋苏东。价格和吉隆坡的食物比就稍微便宜,和马六甲的价格对称就贵了些,看在是坐山望水,风景丽人的份上,这价格是可以接受的。

另外奇怪的一点,这地方蚊虫不多,原本的全副武装 repellent, 长袖衣,止痒药膏都没有用到。不知道是不是和天气有关,反正去了两次都没有什么被蚊虫叮咬,


餐馆在用餐时间是很繁忙的,建议若假日去一定要订位。

餐馆四周都有小亭子,坐在这儿赏湖用餐是五星级的享受。

热热的天气,饭后来支冰淇淋真的是小孩人生一大享受。

                             
第二次去的时候看到布条鱼乐谷在 5月 29-31日 有钓鱼展和户外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询问。


Fish Valley @ Semenyih
地址: PT 16367, Fish Valley Semenyih,
Sri Haneco Industrial Park, Jalan Kachau,
Semenyih, Selangor, Malaysia
 Contact 012-3825518 Jenny

就算有地图也不是很容易抵达,建议 用 WAZE / google 导航 带路。

Summary:

Normal pond: Whole day RM7 / fish rod from 7am-7pm
Big fish pond: RM30 / 4hours
Fish rod rental  RM15 + RM30 deposit
They sell fish powder for umpan RM2 per pack
Visitor may bring own net to catch small prawn or bring own cacing or umpan.
No booking for desire fishing spot, come early and conquer yourself.
Alternate sport : Bicycle Rental and ACV motor bike , fee depends renting hour.


总结:喜欢钓鱼的朋友一定不可以错过这地方,喜欢带着一家大小到处溜达的也很推荐,家有小朋友的可以自己带脚踏车来,有几个地方都很适合溜脚车,只是大人一定要随身跟着,毕竟这里到处都是池塘。如果时间安排得到,我想我至少每两个月一定要组个钓鱼团来这里充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