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8, 2013

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老娘不出门,能买天下物!

以前一直不了解,为什么寂寞贵妇们都要大买大花的过日子,为什么有些人压力大的时候会暴饮暴食。原来以前都过的太幸福了,年纪大了,压力多了,说不出口的事越来越多却没有纾缓情绪的出口,情感得不到调适,就会导致失控。
我不知道该兴庆自己是透过购物解压,至少身材不会变,而且都买些孩子的衣物玩具。最近情绪很紧绷,很多烦恼问题一时都不能找到理想的解决方案。结果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出手了,幸好都是买些会用到穿到玩到的物品,还可以原谅自己吧。

尤其现在这个资讯发展蓬勃的时代,不出门都能买天下物,所以虽然我乖乖的待在家,这两个星期还是分别收到了来之不同国家的包裹。


第一个包裹,是从中国淘宝11.11 的购物狂欢节买的,新闻说

截止到 11 月 11 日,23 时 59 分 59 秒,本次淘宝“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总交易额高达350.19亿去年为191亿),其中 53.5 亿来自手机淘宝。

不 好意思的说里面有少少金额我有份贡献,以下的 Excel 是我和妹妹在节日前几天明查暗访有需要又有优惠的价格的物品,也看了好几套玩具。再把文件电邮给在中国的弟弟,请他在 11月10日晚上等到12点正马上买下,可是还是有俩套 lego和保暖衣 买不到,看中的 lego有超过50%的折扣外加一套限量版set, 很keksim。后来淘宝乐高网上update 说 11月 11日 11am 还会update 多一千套,我以一餐高级寿司餐利诱弟弟在电脑面前等,可是竟然还是买不到,只能说中国人真的太疯狂了 (或者我弟手脚太慢了)!!

我和妹妹下给在中国的弟弟的采购单

算算下,好像三分之一不到的 RMB 606.00 价格买下的。

非常快速的,玩具第二天就寄到老弟的公司了,本来让他每样排好来拍一张图给我看过过瘾,
但他说入冬天气冷了,不想把手拿出来,就不睬我了。
玩具方面只是买到了德国牌子 Simba toy, 第二个图可以看得出我是以 人民币 606 买下了这4个玩具,全部折扣超过50%。最令我期待的是这套飞机,有拖车有乘客有飞机师等 可以坐上去的,非常的仿真。可惜要下个月才能收到,所以只能放上我弟帮我拍的不完整图。


第二批包裹,来自台湾

因为12月要去香港,我几乎没有一件可以穿出门的哺乳衣,艾玛出世穿到现在的哺乳内衣也已经变形皱巴巴了,刚好 台湾 mamaway 有折扣,所以就一次过买了几件,出街哺乳衣,哺乳内衣,哺乳卫生衣 和一些小孩衣服,折扣完后还送了两件 disney 的毛毯子。



试穿两件衣服,还好蛮合身下,另外试了一件卫生衣,非常的 deep v 所以容易掏奶出来喂奶吧。


另外一个箱子是 喜铺 jumbo CT bag, 和 班恩节尼 城市街區道路 玩具,玩具详情这边 http://www.goodtoys.com.tw/pdt2.asp?area=46&cat=150&sn=188

包包也是打算扛去香港的,到时要带两个瓜的东西,包包要买大个点才行,里面有很多拉链暗格,很实用。买这个黑迷彩的颜色是希望老公更愿意帮我背。建构玩具就有点难度,会等 2014年才开给孩子玩。



另一个包裹,是从日本买回来给两个小瓜的衣服,那个双面都可以穿的外套太可爱到100美金也是鬼遮眼的扫了下来。东西是从 http://global.rakuten.com/en/store/non/ 买的,偶尔都会有折扣的。


最后一个包裹是本土的,左边两个是 credit card 分数换回来,玩具和kitchen scale。
右边是从 tiny tapir 买的 Bravado nursing bra 和wet tissue, 这个牌子的尺寸要按照她的指示量好size 才买,和本地的尺寸差很多,懒惰量身的结局是有一件不能穿,还好店家接收我换其他物品。Emma 的皮肤比较敏感,用来用去就只是 putto 的不会导致红疹,所以订了几包小包装的,方便出门用。

我的香港游,还没有去,已经让我留血不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