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杉杉二三事 (7)

 凌晨还在睡梦中迷迷糊糊的有点尿意,
想要起床的时候发现小瓜又不知何时爬到我床上躺在我枕头边。
小心翼翼的爬起身到一半突然左脚抽筋起来,痛的我不禁大声 :"啊~~!" 了出来。
大肚子顶着自己又拉不到脚,真的痛到身体扭曲想骂粗话!
这时小瓜坐起来,说:“妈妈,你很吵咧” 然后又躺下去睡了。

痛的顶不顺的我继续呻咛着。
老公从旁边床慌忙的爬起来问 ”什么事? 什么事?“
我赶紧求救说脚抽筋了。

只见老公蒙着眼睛爬上床。。。。。。
倒在小瓜旁,一边轻拍按无她一边说 ”没事没事~ 来,不要吵, oi oi 了。“
然后继续睡着。。。。

哇佬~
两个没良心的~~~~~



------------------------------------ 

杉杉昨晚和我要钱,我问她拿钱来干嘛?她说"爸爸讲那个game(AppStore apps)要钱的"
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