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猜猜我有多爱你 (立体绘本)

杉杉近期除 《小阿力的大学校》外最沉迷的书,
就数这本 《猜猜我有多爱你了》。
这也是我买的第一本立体书,本来以为很快就会被玩坏,
但读了整个月后,大致上都还好好好的,只有一些小机关推拉太多次稍有裂痕,
所以就带到办公室维修下。


内容大致上是小兔子和大兔子在比较谁爱谁比较多,
内容温馨简单,画风可爱,
3岁儿很容易就明白内容。
我喜欢它没有特地注明大兔子是爸爸还是妈妈,
所以刚开始读的时候,想着要帮杉杉和爸爸 bonding,
我都是用爸爸来代替大兔子。


后来,才偶尔换到别个角色,
我都尽量不用妈妈,
歌颂妈妈的书多的是。
杉杉很喜欢换角色,偶尔她坚持要是妈妈,
偶尔是爸爸,这几天流行姨婆。


维修后的小机关。


才让爸爸陪读一天书,小兔子就被扯下来了,小兔子,我对不起你!


其中几页,开出来是整个立体景色,
有点身临其境的感觉,
是很特别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