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杉杉二三事 (4)

杉杉在我肚子大到不方便帮她洗澡时,这重担就落在她爸爸身上了,
到现在也整个月了,可是杉杉还不是很可以接受, 很常冲凉出来,
一个泪汪汪,一个脸黑黑的。
今天也一样,杉杉在爸爸和她冲凉的时候一直在嚷着“我不要爸爸,我不要爸爸!”
冲好出来的时候我边抹身边和她说教,
 “爸爸那么sayang 你,你不可以说不要爸爸?”
 "我不要爸爸,爸爸你下楼"
(爸爸躺在床上休息没有睬她)
 “杉杉不可以这样的,爸爸sayang 你,等下爸爸还要载你去jusco哦”
 “妈妈载我去。”
 “妈妈肚子大大个了,不可以一直驾车,妈妈也不可以抱你做电梯,
 你看爸爸很好用的,又可以驾车,又可以抱你做电梯,又会陪你玩投篮,
还会去MBMB公园 和你玩比赛跑,你不要爸爸那么以后我们只能在家里不能出去玩了”
 杉杉一脸震惊 呆了个几秒后,慢动作转头看爸爸 ,爹声爹气的
“爸爸。。。”
(爸爸继续扮颓废)
“爸爸。。。sorry la~"
"。。。。”
“爸爸~! 我跟你讲Sorry 拉,okay?"

可是从jusco 回来家里准备给她上厕所洗脚洗屁屁的时候,又耍性子了
“我不要爸爸,我不要爸爸~”
“爸爸 sayang 你哦”
“我不要爸爸sayang ,爸爸你不可以 sayang 我!”
这下妈妈我都无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