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杉杉二三事 (2)

29th December 2011 杉杉 2岁4个月

@ 星期天旁晚,婆婆正在准备出门做运动,
杉杉:婆婆,你要去哪里?
婆婆:婆婆要去公园做运动。
杉杉:我也要去!
婆婆:婆婆做运动很久的,你不可以吵回的,知道吗?
杉杉:嗯!
婆婆:去问妈妈先。
杉杉:妈妈~ 我和婆婆去做运动一下, 我等下回来陪你啊~ (
妈妈去 XXXX 一下,等下才回来陪你啊-》这明明就是我的台词。。。)

@ 从婆婆家吃完晚饭回家,在车上
杉杉:妈妈,我们去哪里? 去jusco 吗?
妈妈:不是,我们回家冲凉。
杉杉:去 mahkota?
妈妈:no, 我们回家罢了。
杉杉:去 mbmb ? (mbmb 前的广场也是 favourite 流荡地方)
妈妈:今天没有出门,我们现在回家。
杉杉:哦,(天)暗暗了,我们明天才去 jusco啊 !


 8th December 2011 杉杉 2岁4个月

最近一直被骂
 “妈妈,不要咬我屁股啦!”


5th November 2011 杉杉 2岁3个月

杉杉哭丧着脸抱着肚子冲到我怀里说“妈妈,妈妈,我肚子饿!”
“好,那么要吃面包吗?”
 “不要,我要搽药”
 “@@, 你肚子饿还是肚子痛?”
 “嗯。。。。我 肚子痛”
“那么要吃饼干和巧克力milk吗?”
 “要!!我要~”
“那么你到底是肚子饿还是肚子痛?”
 “我肚子饿,我肚子痛!"


 杉杉二三事 之 我很喜欢你咧
”妈妈,我很喜欢你咧“
”妈妈也很喜欢你啊~“
这个只是炫耀杉杉几天前突然说出的话,
我只教她当有人说 “I love you/我爱你" 时要回复 "I love you/我爱你"
所以当我想要听甜言蜜语时,只要先对她说就可以了。
可是这次是她自己突然说出来的。 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