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谁载我回来?

妹妹的男友M君 昨晚到我家坐坐时和我们说了一个发生在他家的事故,笑到我肚子痛。

事情是这样子的,前天晚上,M君的爸爸和一群朋友到市区去喝酒,到要回家的时候大家都喝到醉醺醺了。B uncle 和M君的爸爸住得比较靠近,所以就打算tumpang M君的爸爸的车,可是M君的爸爸已经很醉了,醉到不知道有人在他的车上,就直接把车驾回家,回房后就马上睡着了。

B uncle 早上被鸟叫声吵醒。。。。ehh....起身一看,发现自己竟然处身于红绿灯附近,路旁的草地上! 敢情昨晚M君爸爸在红绿灯停下来的时候他却以为回到家了,下车后就找个舒服的地方睡着了。

还好电话在身旁,B uncle 连忙打电话让孩子来接他回家, 回到家后B uncle 打算刷个牙再休息过,在厕所的时候才发现。。。。咦?!! 我的假牙叻?~~~~

哈哈哈哈。。。敢情他把假牙留在M君的爸爸的车了,可是后来在M君的爸爸的车上都找没有那副假牙。。。M 君的爸爸 也很坚持自己没有载 B Uncle 回家。

我想,也许是昨晚在草地上睡觉的时候被小动物偷走了?
总之,在截稿时,B uncle 都还没有找到他亲爱的假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