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白蚂蚁

我的新家,在发展商以很"龟速"的行动力把我投诉的地方都修好后(也没有全修好,还有3个插头没有电,厕所窗边有裂痕,但我决定让自己的装修佬来修就好了,不想再等多3个月了),我终于可以开始我的装修大计了。

装修大计第一步!
打白蚂蚁的药水,我之前找了好多的装修佬来quote 价格,有水泥的,有做电的,有做石膏的,就偏偏忘了第一步的白蚁了。不想花太多时间在找不同的公司来比较,怕工程会被拖慢下来。还好姑姑的家刚装修好,就决定用她建议的那家公司。 价格 RM1200 , 是钻洞式的,warranty 3年,马上就可以来开工了。

可是不小心被他的员工钻破了我的水管了,他是有帮我买材料来做好,可是怕还会漏水,我们决定星期一再来看看有没有漏水,确定没有问题后才还他钱。他也很爽快的答应了,希望一切没有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