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MSN



今天 login 了好久都没有上的 msn, display name 竟然还是 :恭喜发财, 新年快乐! haha 想不到我已经整整4个月没有上msn 了。 检查看看, 发现好多名字都已经不记得了。不喜欢我的 msn 那么乱,决定整理名单!

把那些为了询问论坛东西或者为了小飞鼠资料加我的人清除掉,n 年没有联系 我又忘了是谁的也撤掉,RO (Ragnarok Online) group 的名单也洗掉。 回想起来,我已经停止玩RO 3-4年了, 很怀念当时和一帮朋友一起砍poring, 杀lunatic level up的日子。 想当初,我和eddie 每天靠 bot 赚 RO 钱来卖给那些有米的小鬼头,所以我们能玩了一年多,却从来没有花过自己的钱。 我深深的记得一个 KL 长大的小鬼头,他想和我们买 RO 币,他告诉我男友 " 你后天到 XXX 的 cybercafe meet 我可以吗? 记得留给我哦,我现在不够钱,等我明天卖掉我的pokemon 金卡后就可以和你买了。" 哇噻,当时是我第一次有罪恶感,觉得自己很坏,在摧残国家栋梁。

后来,因为要转去玩 WOW (World of Warcraft) , 所以eddie 决定卖掉我们整副身家,好像卖了 马币千多块吧。

想不到今天看那个 RO group 的 list, 竟然没有一个是我记得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