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小小的感动

我一向来都很不满意我家许先生不贴心不够浪漫, 还为此大吵过几次。 虽然我很明白会空口说白话的男生更不可靠, 可是女孩子都是有那么一点点的贪心。 总希望他能对我更好些,再更好一些。

今天老板打电话告诉我保安公司联络他,说工厂的 alarm 响了起来,要我到office 看看。 当时心里想着 糟糕了, 我是有锁匙, 但已经那么迟了,我会怕阿 >_< 。 连忙打电话给在外和朋友吃饭的许先生,想让他陪我去, 怎知他说他现在赶回来和我拿锁匙, 他自己一个人去就好了, 那么迟了,万一真有什么事就会很麻烦。 他说的一点也不甜蜜,但我知道他是担心遇到坏人我会有危险,所以心暖暖的。

我决定,现在开始我不在那么贪心了, 只要他对我好,只对我好,就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