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杉杉二三事 (10)


刚开学的这两天,放工回到妈妈家时杉杉都迫不及待的告诉我说她给我打包了好吃的东西。
从书包里拿出来一看,原来是用早上给她装面包去学校的便当盒装了妈妈家里的年饼和3颗糖子,一颗给爸爸一颗给妈妈还有一颗是杉杉的,baby 没有牙齿不能吃。
前天的便当盒装了南瓜子,昨天的是糖炸饺子皮。小姐姐还吩咐说要吃完饭才能吃啊。

杉杉心思细腻,还记得前几天早餐时和她爸爸闹意见,因为有小孩子在所以我都尽量用正常语气的在过招,一旁自个儿在唱歌的杉杉突然问我是在生气吗?为什么生气呢,我说我没生气,我是在和爸爸'讨论'东西。

杉杉看着我说 '可是,我看你的眼睛没有笑啊?'

她这样一说,我什么气都发不起来了。原来她都感觉的到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