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大牌的巴基斯坦外劳 之二

2008 年 10月 25日

当老板娘处理好更新工作准证给外劳后。。。。

Zahid: 我要回家3个月, 不然我就不要回来做了。

老板娘(发火): 我早早不是跟你讲清楚了阿? 我搞好了准证你才跟我搞鬼阿?

Zahid: 回家3个月,我再回来。

老板娘: 不可以阿! 你只有两个选择,我买1way 飞机票,你回去后就不用回来了,或则就是我买return 飞机票,但你只可以回去 1个月。

Zahid: 将我要回家, 不要再来了。

老板娘: 你要死阿,我上次问你的时候又讲要留,我带你去弄准证的时候也不要讲清楚,等我花了几百块才跟我反悔?

Zahid: (没有理睬)

老板娘: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