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大牌的巴基斯坦外劳 之一

2008年10月1日

老板娘: Zahid, 你的工作permit 到期了,你要继续留下来还是要回去?

Zahid: 你起我工钱,再出飞机票给我回家3个月, 我就回来做。

老板娘(发火): 你的工钱已经很高了,又包吃又包住的,我可以给你回家的飞机票,但你只可以回家一个月。
不然你就回去不必来了。

Zahid: 你请过新人要给agent 很多钱,你给我回家3个月,我就到回来做。

老板娘: 你回家3个月没做工没有钱的,你回一个月就好料。我们工厂很忙,不可以没有人3个月。

Zahid: 我要回家3个月。

老板娘: 你做什么一定要回家3个月。

Zahid: 我要看老婆孩子。

老板娘: 你回家一个月也是可以看啊。

Zahid: 老婆叫我回家3个月。

老板娘: 你是不是要回去做孩子?

Zahid: 嗯。 (点头)

老板娘: ......做孩子一个月也可以做到的。

Zahid: 无语中。。。。

老板娘: 一句话,你要回家,可以,我帮你出飞机票,你一个月后就要回来,不然我就帮你买1way的机票,你回去后就不必回来了。

Zahid: ...OK

老板娘: Ok 什么?

Zahid: OK 你买飞机票,回家一个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m gonna make my own post abou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