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9月29日的晚宴 & mapinfo 老友三周年纪念

9月29日是大学朋友yenliy的结婚日。
那天是星期六, 我和许先生拿了半天假,吃了午餐收拾好行李后,大概在中午4点开车上吉隆坡。
我到宴会地点时刚好7时正,但到场的嘉宾只有大概40%。 果然,迟到是华人的"传统美德"啊。

和我同桌的是大学时期的一班好朋友,有 ellen, soo chin, nicholas, hong leong, hui xian 和 ah moon。hui xian 还带男朋友来呢, 这两个人整场都粘在一起,头碰头的小声说,大声笑,热恋中的人真恶心阿。:P ah moon 像个妖怪,越老越漂亮, ellen 难得的没带 hong jun来,可怜的hong jun星期六晚都还在上班, soo chin, nicholas 和 hong leong 还是老样子,连发型都没变哦。哈哈

yenliy 很没良心, 整个晚宴都在忙着招呼亲朋戚友都不怎么理我们这些老朋友,时间果然能冲淡一切,没想到我们的友谊是那么薄弱的。本来晚宴后还想约她俩公婆一起下pub 庆祝的, 但看来她没这个兴趣, 我们也就不去自讨没趣了。
Unlimited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Crystal & Ellen
Unlimited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MMU Gathering Group Photo :P

第二天早上,和许先生跑去 Ikea 看家私,research 一些装修idea for 我们的新家。后来很爱看动物的我就拉了他到楼上的 pet wonderlands 看宠物,竟然看到有一只中国国宝 藏敖在卖哦,太不可思议了,不知道这宠物店是那儿的门路弄到手的。时间大概4点左右时就带了许先生的好朋友,鱼先生一起到 sri petaling 去和mapinfo 的一班老友会合。然后两辆车9个人就上路到 klang 去吃海鲜,顺便庆祝我们相识3周年。

整个聚会都很开心,老实说我跑回马六甲工作后在KL最怀念的就是他们这一班朋友了,大家看起来都还不错,就连刚失恋的lay fen 的气色都是红润润的。可惜 colin 没能出席,少了他的八卦, 不然会更热闹吧。 叽里呱啦的聊了几个小时,精疲力尽的我们才甘愿各自回家休息去。现在大家都在打拼的阶段,下一次的聚会,恐怕就是明年我的婚礼上了。

Unlimited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Mapinfo cuti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