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14

3300 生活小记 (2)


小艾玛第一次全副武装的下泳池。一放入水就愣在一旁,回过神后一脸无辜的跟我说 "妈妈,我的bra bra 和 panties 湿湿了。


这个小孩最近有公主病,爱穿裙子外加把妈妈的发箍当皇冠戴,然后要妹妹叫她princess。 有天公主打扮好要出门前,皇后吩咐她把玩具归位,杉杉公主委屈的低下头说"我是公主来的咧,公主不用做工的啊"可惜你有个坏母后,注定只能成为 灰公主。


今晚如常在唱歌陪睡,喝奶中的小瓜突然松开嘴说 "mama, 唱 twinkle twinkle little nennen", 乱编的唱完后大瓜不甘示弱的也要点歌,想了几秒,"mama, 唱 Negaraku 给我听"(愣)

---------------------------------------------------------------------------------------------


晚上陪睡时,两个小瓜好不容易讲完话,唱完歌的都安静下来了。身边的艾玛突然轻娇娇的叫着"妈妈。。妈妈。。"转过头看她把手伸过来,黑暗中我把脸贴近她的小手掌里,每次她若睡不着,都会要抓着我的手腕或贴近身体嗅着妈妈的味道。可这次艾玛还是指着手指轻声喊妈妈,我抓起小手指揉着问,艾玛痒痒么? 
"有大便。"
"哈?"
"有鼻子大便,大大个的。"
"不要挖鼻子了,给我快点关眼睛睡觉"
"嗯"
Zz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