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11M] 宝宝周岁的礼物

还有两个星期就是Chermayne 的周岁生日了,爸爸妈妈很怕输的早早就买了礼物给宝宝。

左边的妈妈送的,右边是爸爸的心意。

妈妈的礼物是在宝宝网购站的周年纪念促销中抢回来的 VTECH: Push and Ride Alphabet Train。

爸爸的礼物是乘jusco 会员促销日带回来的 FISHER PRICE:LION WALKER。

价格都是从 RM2XX 折扣到 RM1XX,而且都标明是从12M- 36M,可以玩到3岁,感觉上就很值得了。



功能上,妈妈的alphabet train 略胜一大筹。

-两个小车可以分开或接在一起,宝宝可以扶着把手学走路.
-长大些的宝宝可以坐在后座骑火车溜达溜达。
-有英文字母A-Z的小方块, 放在火车头的小格子上还会念出是什么字母,以及相关的词。
-火车头上有不同颜色的1-5的键盘,按了会说颜色 / 数字,在另外一中设定下,还可以弹歌曲。
-把小方块放入火车头上的入口,小方块会由火车尾弹进后座的储存位置里。
-还有一些小细节,都做的很好,很值得推荐的一个教育性质礼物。



LION WALKER 就是名副其实的学走车,就是可以扶着学走路,每走一段距离会有歌声来鼓励宝宝继续走。让后还可以把扶手部分放下,就可以坐上去滑来滑去了。若只是用来学走路,FISHER PRICE: LION WALKER 是比较适合,VTECH 的字母火车太轻,宝宝往往走下走下会整个人向前扑倒。

Chermayne 已经开始用 LION WALKER 走路了,但是就是一整个错误的扶着狮子头而不是尾巴的扶手走。

现在旁晚妈妈在准备Chermayne 的水果餐的时候就要小心会被小人驾的小车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