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生产记 1

14th AUGUST 2009

3:00am - 睡梦中,隐隐约约有种不舒服奇怪的感觉,半睁开眼,用手往下探,湿湿的,嗯,好像破水了。
夹着脚快步走到厕所检查,小裤裤一脱下,血水当场就流满地了。若原本只算是半迷糊的状况,这时可是很清醒了,简直比当年要 present final year project 的时候还清醒着。对情况还有点不了解的我坐在马桶上想到底我现在该做什么,想打电话给妈妈又顾及是半夜时刻,要吵老公醒来去医院好像有点小题大做将,反正都还没有阵痛,想想下还是决定睡觉补充精神下。把自己清洗一番后,放个卫生巾后就回到床上睡觉。在床上翻来覆去,心情还很紧张,根本睡不着,脑子里面一直在想 "要生了要生了要生了,oh my god, 我终于要面对这刺激的一关了"。然后继续想,到底几时才要进院呢,我不想太早去,免得要在医院等整天,但是到底该什么时候去阿,想想下,还是决定下楼上网看看有没有朋友在线上。

MSN, 面子书上都没有可以帮得上忙得朋友在线上,没法,就泡了杯巧克力开电视看astro 等阵痛,不久后肚子开始有收缩的感觉了,一次比一次还明显,到后来4:30am 的时候就开始有带着经期般的痛楚了。上楼把老公叫醒,说我要生了,要去医院了,等我俩准备好,摸到来要出门的时候就已经是5:30am。开车前觉得肚子有点饿,就和老公说去吃点心先吧,怕等下肚子饿没力生呢。这个时候的痛楚就像是经期最疼得时候了,但不规律, 有时5分钟一次,有时10分钟一次的痛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