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Anjing Comot VS Anjing Comel

今天,上班前带了全身毛发打结的coco 去美容院大翻身,到新年时毛发就会刚刚好美美的了。


hai....又要成为沾板上的狗了


我将子不美meh... 对面家 老王 不知道多迷恋我。


sien 阿~~


人家是怕 美容院 手艺 不好呐,剪到不美过年怎样见人....



4个小时后。。。。。。。。。
给了90块, 把一只不像coco 的狗带回家去了。


咪咪!! 救命啊~~ 杀死人啦!


咪咪 你放我下来, 我要和他们死过! 人家来美容, 她跟我剃botak, 我要sue 这家黑店!!!!


zomok 剪到这种猫样。。。


咪咪不疼我的,我要离家出走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kaka...
我们的Coco剪头发后表情很忧郁勒~